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

发现!!

直到今天,我才明白
原来我是这么的霸道
为什么我会说我自己霸道呢?
因为每次我认定是我的东西的时候,我的霸道就会无形地出现了
我认定的东西,我就不喜欢别人来跟我抢,跟我分享(也许不是霸道,是自私~)
我喜欢的东西,被人用硬的用过了,碰过了,我就会闹别扭,会任性地把东西丢掉或毁掉
郡形容我的1句话是:“她的脾气就是小孩子脾气。霸道~就好像小孩子会霸着自己的玩具不肯跟别人分享”
还说什么“这个是我的玩具!我的!”
哈,不过我觉得她形容得很贴切,尤其是她强调那个“我的”的时候
就觉得根本就是我的PATERN~
也发现了原来我跟钦他们都1样
都是醋瓶
他会因为他喜欢的那个她跟别人有说有笑而不开心
我会因为我喜欢的那个他跟“她”坐在一起吃饭,一起走上走下而不开心
明明只是很小的1件事情,可是却会因为不同的当事人而变成了大事~
为什么会变成大事?
很简单,因为你喜欢他/她。。。
钦今天说了他的“吃醋经”
有1句我很记得“其实吃醋都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”
有点同感~
虽然说吃醋证明你在乎,可是如果对方接受不了你这么爱吃醋的话呢?那不就完蛋了吗??

3 条评论:

  1. 厚!
    你现在才发现……
    而且还少发现一样……
    那就是……
    迟钝……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这就是我说你是小孩子的原因-_-
    是时候改变下了^o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K咖-我哪有迟钝?!

    GINTONIC-改变了就不是最真的沈俊怡了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