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日星期日

i'm so stupid~~~

今天面包生日
所以我,大笨牛,小黑就约好去芙蓉买他的生日礼物
龙爸爸要去跟他那个1年多没见面的darling约会,所以也跟我们1起去芙蓉
而冯还有面包因为要打球所以迟点才来
怕面包来到我们就没办法挑他的礼物了
所以我们选礼物的速度都是快快快~
之后就去逛逛,因为龙爸爸要买鞋子,结果我们就很没义气地把大笨牛1个人抛弃在popular
反正他1去到书局就不会那么轻易走人了的~
结果走了好久都没找到合他心意的鞋子,他蛮挑的~~
然后俊豪就来了
特地来向我赔罪的,还送礼物tiam~
真的是给他炸到~~
然后就去吃午餐咯
吃饱后就去打机场
我依然对投篮机情有独钟
冯,面包和大笨牛也1起玩
玩玩下面包跑去玩他最喜欢的赛车游戏(头文字D)
隔壁座的一直来挑战面包
1副很串的样子,结果输到惨惨
而且还是在面包放了水的情况下~差啦~~
玩够了就去糖水点吃糖水~
结果,发生了1件让我们都很傻眼的事。。。
在打机场逗留了大概半小时,我们都发现有个二,三十岁的男子一直在我们后面看我们玩
至于我们为什么会发现,是因为他看起来就一副精神病患的样子
去到糖水店,我们发现他跟上来了!!!
而且就坐在我们后面那座!!
很可怕!!
我们故意吃很慢,结果他吃完后呆坐了一会儿就离开了
幸亏幸亏
真是阿弥陀佛~
之后我们就去逛逛咯
因为冯老大要买书包,只好舍命陪君子咯~~ 
逛下逛下,我发现我刚才买的东西不见了!!
那时候我们已经要走去巴士站要回了的
就叫大笨牛陪我去找找咯
结果,一无所获
本来打算再回去那间店再买的,可是怕面包和冯等到不耐烦,只好罢休咯
我真的很笨啊
每次都这样
每次都弄不见东西
沈俊怡,你知不知道你很笨?!
这已经是第几次了!?你说啊!数不清对吧?!
你很笨,真的很笨,笨死了
去死去死去死~
感谢大笨牛的良方,让我的情绪渐渐平复下来,否则我肯定会在巴士上抓狂~
感谢面包让我虐待消气~

1 条评论: